10/20日早上帶著行李 ,  帶著二個孩子 ,
老公開車載著我們三人往台南高鐵站 ,
展開得來不易的假期 。
10/19 開始小孩因為全運會而開始放假 ,
這個假期一共有10 ,
由於請假不易 , 無法跟著友人去日本玩 ,
於是自己規劃了北部之旅 。
孩子還未去過台北 , 自然心情愉快 ,
而我則是第一次單獨帶著孩子到台北 ,
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安 , 因為我一直是個路痴 ,
在台南有時還會迷路 ,
這次竟自己帶著地圖 ,
還有二個孩子到台北 。


其實在前一天的晚上 , 我已經後悔自己的行為 ,
但票都訂了 , 假也好不容易取得了 ,
看著孩子愉快的心情 ,
我只好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。

就這樣我們來到了高鐵站 ,
取得了票 ,
正式展開台北之旅 。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高鐵站 ,當然要多參觀幾眼 ,
首先要重溫Jessie 對高鐵站描述 ,

果然 , 我看到了手扶梯 、 售票機
及傳說中的 7 – 11

在四處逛逛後 , 時間還早 ,
兩個小孩在椅子上玩了起來 。


接近搭車時間 , 往高鐵月台出發!

往台北出發前 ,
先向台南暫時說
~~Bye Bye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