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小改變   生活的重心
 

自從有了孩子後  ,  一切的重心幾乎是孩子了
時間的計算 以孩子的作息為單位
所以每年七八月-暑假成了代號

週遭常接觸的朋友  ,  大都變成孩子同學的家長
所以漸漸的聖璋媽媽 ,  毓蓉媽媽  ,  成了我的稱呼
有時家長打電話到辦公室找我 ,  常是忘了或不知道我的名字
就直接說要找誰的媽媽
還好辦公室裡沒幾個人  ,  而且都知道我小孩的名字

前幾天 收到一個家長的E-MAIL
直接稱呼我的名字 ,  後面還加註-畢竟妳不只是聖璋的媽媽-
所以我決定了,   以後也要有一點點的事以自己的重心

就從還我名字開始吧
如果以後 , 你叫我的名字 ,  我會很高興
我也會試著 ,  改變自己的習慣  直接叫家長的名字

努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