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Johnson 2002 年的作品 (大班時)
對車子的觀察非常仔細


就是這幾張鉛筆畫 , 讓我想讓Johnson學素描

連車子前的轉速表及電子時間都畫出來了

還可以看出其中的一輛車 , 是叔叔的march汽車

其實Johnson在當時有很多的類似的塗鴉
他常把我的廢紙當成是圖畫紙
當時買了很多本的空白茟記本要給他畫
他偏偏最愛廢紙
而且會把自己書桌的周圍丟滿自己的畫
而這些丟滿地的畫 , 對我而言是困擾
要收 , 太多了
要丟 , 捨不得

那時常常很傷腦筋
但是結果常常也是丟掉
可惜只保留這幾張

當時數位產品沒現在這樣方便
所以我請他自己做成一本小書
就這樣一直放在我的袋子裡
前陣子家裡遭小偷 , 我的袋子被拿走
但很神奇的是 , 小偷竟把其中的一個小袋子
拿起來放回原處 , 在清點失物時 , 這本小書才又重回記憶

近日來一直在整理孩子以前的作品
發現我真的是個懶惰的媽媽
除了幾幅裱框的作品 , 掛在樓梯走道外
很多作品就堆成一堆
有時還會一不小心就當垃圾丟了
所以還可以好好保留成電子檔的
不多了

只留存的一些些作品 , 我想我會慢慢的整理
放在孩子的角落 , 好好欣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